嘎嘎的小饺子

一个写短文和开跑车的饺子🌞

听说你喜欢我(短篇文)

    第一次写文,不喜勿喷~

  听说你喜欢我①

   宜嘉(段宜恩×王嘉尔

   校园系列(甜向)
        
    

 
      体育课上 王嘉尔并没有像其他同学一样去打球去玩任何体育设施,只是呆呆地坐在篮球场周边直勾勾的盯着打篮球的段宜恩 王嘉尔看的入迷正在心里嘀咕 ,段宜恩怎么这么好看 跟天仙似的……
       砰~    哎呦!痛死我了! 就在王嘉尔犯花痴的时候篮球飞了过来 砸的王嘉尔七荤八素 看着砸到了人,段宜恩赶紧跑过来 问道
     你没事吧?
  啊??我我我我没事
          呐~球给你
王嘉尔把球递给段宜恩的同时还露出了杰尼龟一般的笑容 段宜恩接过球便跑回球场 球场的兄弟们确叽叽喳喳的说 嘿!老段~你每次打球那个男孩子都在那看着你啊哈哈 人家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啊……听着他们的调侃 段宜恩转头就和王嘉尔对上了眼神 看的王嘉尔害羞的低下头 段宜恩心里默默想着 这孩子真可爱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脸上的小括弧 真像杰尼龟
 
     临近下课的时候老师叫王嘉尔把体育器材搬到器材室 王嘉尔慢慢悠悠的抬着器材边走边回头看段宜恩打球 进到器材室把器材放好准备关门出去的时候 突然有个人出现在王嘉尔面前 还被坚硬的胸膛磕疼了鼻子 正准备开口大骂,抬头就看到了段宜恩天仙一样的脸 顿时愣了神……“  啊 那个 对不起啊” 两人同时说出一句话 王嘉尔再度没出息的红了耳根子 段宜恩开口说 今天打球的时候不小心砸到你了 现在又磕到你 真是抱歉啊 给个联系方式改天请你吃饭吧
还有我叫段宜恩 你呢?
啊?哦~我叫王嘉尔 被天仙得美颜迷惑的晕头转向 王嘉尔掏出手机说到 那个这是我的联系方式~两人互相拿到联系方式后就一同走出了器材室……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一蹦一跳走去教室的背影 不禁微微扬起嘴角 王嘉尔 我们很快会再见的……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