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的小饺子

一个写短文和开跑车的饺子🌞

听说你喜欢我(短篇文)

    不喜勿喷~
   

听说你喜欢我②

         晚上 王嘉尔躺在床上翻来翻去 这时候7手机响了 是段宜恩发的信息啊~
        周六有空吗,一起去溜冰吧
        有空啊 可是我不会溜冰
       没事的我教你
       嗯 那好吧~
     那你早点睡,我们周六见,周六在学校门口等你
       王嘉尔期待已久的周六到了 早上起来 王嘉尔翻箱倒柜的找衣服 边找边嘀咕 穿什么呢!呀!这个不行 ,太可爱了,幼稚! 这个也不行,太老气了,土!纠结半小时以后 毅然决然的穿了一身黑     来到学校门口段宜恩正好也下来了 两人打了车来到公园的溜冰场 段宜恩穿好溜冰鞋后看到抱着溜冰鞋不知所措的王嘉尔 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  别怕 等会拉着我 不会摔的  ”  王嘉尔像是吃了定心丸似的穿好鞋子 颤颤巍巍的站起来 拉着段宜恩的手 段宜恩的手很暖 让他很放心,放心到想把自己交给他  段宜恩拉着王嘉尔,从背后看 就像一对恋人 幸福的恋人  等王嘉尔能够自己玩的时候 段宜恩放开了他的手 ,可是心里却有点不舍  看着学会溜冰的王嘉尔到处蹿脸上还带着专属的杰尼龟笑容看的心痒痒的 又想到那天在球场他们说的话 王嘉尔是喜欢他么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笑了笑 , 快速的滑到王嘉尔身边 在他耳边说了一句“ 听说你喜欢我”   王嘉尔霎时间定住了  他怎么知道 他会不会以为我是变态 这样会不会做不成朋友 …… 种种想法在心里窜过  …… 
          最后王嘉尔还是鼓起勇气告诉了段宜恩 毕竟是自己喜欢了四年的人啊
       “   喂 段宜恩 我喜欢你……  你不答应没事,但是你不要远离我 不要 唔……唔”在王嘉尔还没说完话,段宜恩吻住了他的唇 王嘉尔大脑一片空白 竟然闭上了眼睛,睫毛一颤一颤的刷着段宜恩的脸    一直吻到王嘉尔喘不过气段宜恩方才离开那片柔软的唇  “   嘉尔,刚好我也喜欢你 ”
      

The  end.


不能批评我🌚我是个经不起批评的饺子😤😤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