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的小饺子

一个写短文和开跑车的饺子🌞

《半生》2

先婚后爱〔宜嘉〕

短篇文

     看着王嘉尔阳光爱笑的样子,段宜恩完全控制不住自己,他想把这笑容珍藏一辈子,守护一辈子,希望自己每天起床和入睡时身边都是他……
    
    段宜恩联系上自己的傻弟弟BamBam,一个满身YSL的妖艳男人...听到段宜恩的电话,BamBam就像是见了鬼似的对着电话大叫    “  Oh My God !段宜恩? ” 段宜恩听着这傻子一般的鬼叫,赶紧调静音,走到阳台才开了声音,害怕BamBam的嚎叫把睡的正香的王嘉尔吵醒,BamBam惊讶过后,一本正经的调笑到“   段总 怎么有空打电话给我啊? ” 听着BamBam欠揍的声音,段宜恩立刻收回前一秒因为自己要交重要任务给他而有些内疚的心...直接开口“  你给我在这个星期把所有林氏的产业全部收购,不管你用什么办法…… ”一句简单明了的话,就像一道天雷一样劈中了BamBam,立刻哀嚎,希望还能有救 “  啊!哥啊!段马克啊!你不能这样啊,我还要和有谦度蜜月呢... ” 抱着一丝丝的期待,但是都被段宜恩无情的斩灭 “  你天天度蜜月...这星期要是你办不好,我就让你爸给你订婚! ”订婚!一听到订婚BamBam马上就怂了,那女人简直可以用惨绝人寰来形容,看了看旁边的金有谦,瞬间浑身鸡皮疙瘩……毫不犹豫的答应段宜恩 “  好好好,这星期全部垄断,记得不要给我把那女人找来! ” 段宜恩无情的挂了电话,剩下BamBam和他的小男友金有谦在电话那头一脸无奈……

    回到房间看着还睡的香甜的王嘉尔,段宜恩轻轻用手刮着他的鼻尖,轻声叫王嘉尔起床...睡梦中的王嘉尔仿佛听到了天使在呼唤他,一个猛抬头,“ 砰... ” “ 嘉尔,你没事吧,我看看... ”两人的头撞在一起 ,撞的王嘉尔眼冒金星...“  啊...没事没事,刚才我好像听到天使在叫我…… ”看着王嘉尔东看西望的样子。段宜恩摸着王嘉尔的头,顺带帮他顺毛“  哪里有天使啊...刚才是我叫你啊……  ”听到段宜恩这么说,王嘉尔有些害羞的说“  马克就是我的天使啊...难道不是吗? ” “  是,嘉嘉也是我的天使...我一个人的天使…… ” 听着段宜恩的告白,王嘉尔红着个脸嘻嘻的笑着……
          “  那...我的小天使,你要起来用餐了吗? ”
          “我要你抱... ”看着王嘉尔耍赖的样子,段宜恩无奈又宠溺的笑着,然后一把把人抱在身上往楼下走去...今天的林家空无一人,段宜恩和王嘉尔用完餐后又以树袋熊的姿势回了房间,看着王嘉尔在床上盘坐着玩手机,时不时笑一下,段宜恩的嘴角也跟着上扬,段宜恩在床边坐下,然后拍了拍旁边的位置,示意王嘉尔过来坐,像条蚕宝宝一样蠕动过来坐在段宜恩旁边,头靠在段宜恩肩头,这让王嘉尔感到十分安心……两人一起看着夕阳落山,段宜恩吻了吻王嘉尔的额头,紧紧的搂住王嘉尔,轻声说道“  嘉尔,过两天我带你离开这乌烟瘴气的地方…… ” 王嘉尔也没有问些什么,因为他相信段宜恩……信任到不用过问一切……

     段宜恩看着小孩儿乖乖的靠在肩头,心里暖暖的...同时也在吐槽BamBam对林氏的收购速度慢……

    夕阳落山,段宜恩把王嘉尔平坦的放在床上,一个翻身压在王嘉尔身上,用暧昧的语气对着王嘉尔的右耳说到“   等我们离开这,老公带你去度蜜月...  ”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