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的小饺子

一个写短文和开跑车的饺子🌞

守墓〔宜嘉〕

    虐▽

    慎入!

     

       我好想你——

    

          王嘉尔这辈子做尽了坏事,却拥有了最美的爱情,段宜恩,大名鼎鼎的刑警,而他王嘉尔,却是十恶不赦的坏人……

      段宜恩和王嘉尔是一对恋人,在别人眼中,刑警怎么可以和坏人相爱,但是他们两个却不一样,因为他们觉得,喜欢一个人爱一个人不管他是什么身份,爱了就是爱了……在他们在一起的七年,段宜恩没有束缚王嘉尔,而是百般宠爱,但是他们却不能像其他恋人一样光明正大的在路边拉手,亲吻……段宜恩有想过放弃自己的身份,和王嘉尔安稳的过日子,可是放弃了身份谁来护着他呢……

      像明星隐婚一样在一起了七年,王嘉尔知道段宜恩的心思,刑警是段宜恩的梦,自己怎么能自私呢,王嘉尔在深思熟虑后,自己走进了警察局,为了让段宜恩和自己光明正大,王嘉尔丢掉从前,想要重新开始,在监狱的这两年,王嘉尔渴望和段宜恩拥抱,想窝在他怀里慢慢睡着……

      “  咔…… 犯人王嘉尔,你的刑期满了,你可以走了…… ” 铁门敞开,王嘉尔换上自己的衣服缓缓走出来,下巴上的胡子也长了许多,看着外面的光线有些刺眼,段宜恩站在门口张开手臂等着自己,相隔了两年的拥抱,王嘉尔笑着跟段宜恩说“   宜恩...我们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 ” 看着自己的宝贝胡子拉碴的笑得像个小puppy,段宜恩捏了捏他的脸“   嘉嘉...我爱你…… ”阳光拉长两人的身影,十指相扣走出监狱,王嘉尔想,自己大概是最幸福的犯人了吧……

       段宜恩每次出任务王嘉尔都会跟着,段宜恩担心自己的宝贝会受伤,每次都会说大半天道理,可是王嘉尔一句话就让段宜恩无法反驳“  你忘记我以前是干嘛的吗?别担心我 ”
看着王嘉尔在身边,段宜恩也安心的笑了,这次的任务段宜恩没带上王嘉尔,王嘉尔因为昨晚两人的一夜笙歌起的晚了,发现段宜恩不见了,心里方寸大乱...赶紧拿出手机打开了定位,王嘉尔驾起摩托飞奔,段宜恩面对的是他的仇人,金有谦,东南亚的大毒枭,心狠手辣,更加上以前段宜恩缴了他一次,他对段宜恩可以用嫉恶如仇来说……

       金有谦拿枪指着段宜恩,“   段警官,今天我们就来算算旧账... ” “   你是要放我这批货过去还是我一枪崩了你... ”看着段宜恩不理不睬,金有谦一下子火气就上来了,“ 砰砰... ”两声枪响,金有谦被打中了头部,当场击毙,段宜恩呆若木鸡的看着怀里的人,心如刀绞,看着血流不止的王嘉尔,段宜恩哭了出来,眼泪打在王嘉尔已经冰冷的脸上...段宜恩恨自己,恨自己没能发现王嘉尔……看着王嘉尔就这样离开自己,段宜恩拿起手里的枪对着自己,可是看着怀里的王嘉尔,又默默的放下了……

       段宜恩给王嘉尔建了墓,墓碑上的石头刻了字,“  守你坟头绿草如茵,我便与你共赴三生 ” 段宜恩每天了了的过着,不与外人接触,更不谈论嫁娶……段宜恩每天都在3:28分时去看王嘉尔,给他带他最爱的芝士...有时候甚至会在趴在王嘉尔的墓碑上睡着……

        这样的日子不知道持续了多久,段宜恩身体越来越差,对王嘉尔的思念也越来越深,每晚的睡梦中都是他,醒来睁眼看到的也是他,可当自己伸手去抱的时候,一切都成了空……

       七月三号那天,段宜恩依旧带了王嘉尔喜欢吃的芝士,一个人安静的坐在墓碑旁,伸手轻轻摸着墓碑照片上的人,仿佛他就在自己身边一样,“  Jack啊,我好想你…… ” 你用你的生命换了我的平安,我用了一辈子想你……
       头靠着墓碑,像从前两人看夕阳日落的时候一样,段宜恩打开小盒子,拿出他们在一起的第一天的照片,两个人手里拿着甜筒,眉眼带笑,  “   嘉嘉,你看,你笑得多好看啊..” 把照片放进盒子里,紧紧的抱着他和王嘉尔的回忆,靠着墓碑看着夕阳,眼泪滴落在墓碑上,段宜恩就这样带着思念和王嘉尔一起永世长眠...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