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的小饺子

一个写短文和开跑车的饺子🌞

突如其来的文

〔宜嘉〕

深夜乱写

正主nono~

   或许是甜?吧😂
  
   预祝我们高考的宝贝们金榜题名❤️⛳️👑🎉


     
        感谢上帝让我们相遇——



        他们不像别的情侣,有几年之痒,他们一直恩爱如初,王嘉尔和段宜恩在一起有七年了,2011年到2018年,相伴了七年,许诺了一生,
在一起的这几年,他们很恩爱,也很顾忌……
因为他们的身份不同,所以顾忌的很多,怕有的人不接受他们,甚至会影响团队……
 
       两个少年宛若双生,一起抗过了最难熬的时间,一起过着最想要的日子,可是却有着流言蜚语,各种不好的言语,甚至还有的骂的拖家带口,这让他们有些疲惫,但是那又有什么呢,感情是自己的,何必在乎那么多呢……

       发完新歌的时候王嘉尔坐在练习室,心里默默想着,我和marky在一起也那么久了,或许我们也公开吧,像其他恋人一样光明正大的牵手逛街,去我们想去的地方吧……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

   “ marky,你…睡了吗? ”
“ 我还没有睡,怎么了吗嘎嘎? ”
“我想跟你说,我等会要回去…记得等我 ”

   王嘉尔穿好鞋子就往外走去

“怎么了吗?嘎嘎,那么晚了你还过来?”不怕被拍到吗…这句话段宜恩没有说出口,可是王嘉尔却很懂,“ 没事的,不怕 ”王嘉尔换好鞋子拉着段宜恩坐到沙发上“ marky,我想让全世界知道我们两个在一起…… ” 段宜恩吓了一跳,“ 嘎嘎!你认真的吗?”段宜恩不是怕什么,而是担心王嘉尔,要是公开了,他的一切的一切该怎么办,他的音乐梦会不会因此告吹,“ 段宜恩,我很认真,我们不需要看别人的眼光不是吗? ”这句话让段宜恩哑口无言……
     “  可是嘎嘎,你有想过你的梦想吗?”

     “ 宜恩,我的梦想要有你才完整 ”

    王嘉尔的这句话是句定心丸,让段宜恩放下一切顾虑,伸手搂住王嘉尔“ 嘎嘎,我们跟公司说一声吧…” 当晚经纪人就吓的从床上滚了下来,他知道他们俩在一起,毕竟真的很明显,可是这公开!!虽然头痛,但是还是上报了,公司没有说些什么…第二天清晨JYP公司的微博上就出现了一则微博

     “  公司GOT7成员段宜恩,王嘉尔公开恋情,望大家祝福,两人在公司的活动依旧……”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