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的小饺子

一个写短文和开跑车的饺子🌞

从始至终⑴

宜嘉

微伉俪,谦斑

我肥来啦~



开始是你 最后也是你



      

       初来乍到的王嘉尔刚来到清潭洞JYPE第一个认识的人是段宜恩,王嘉尔是属于比较话唠的人,见到段宜恩的时候像只小鸟似的叽叽喳喳说个不停,问这问那,却依旧没得到段宜恩的回答,然而这并不影响王嘉尔激动的心情……一路跟着段宜恩来到宿舍,整理好床铺,就拉着段宜恩往小卖部走,天下着淅沥沥的小雨,两人肩并肩的样子就像对恋人

        段宜恩并不是很喜欢社交,看着叽叽喳喳没完没了的王嘉尔,不禁有些烦躁,可是一当看见他脸上因为笑而露出的小括弧,又有些舒心,可是谁又知道这种笑能维持多久呢……毕竟在公司练习生里竞争激烈……段宜恩摇了摇头看着蹦蹦跳跳往宿舍方向走去的王嘉尔,心里想到,真是个不省心的家伙
        到了宿舍,两人一片沉寂,你看着我我看着你,最终段宜恩打破局面说了句“ 睡觉,明天还得练习 ”但是王嘉尔却没有反应,小脑袋耷拉下来,与刚才生龙活虎的样子大相径庭,鼻子有些酸酸的问“   Mark哥,我们能出道吗? ”这一句话充满了未知,是啊,我们能出道吗……这个问题段宜恩也想过很多次,如果没有出道,那可能我会在LA继续打游戏,享受生活吧……段宜恩这么想着,看着段宜恩有些低沉。王嘉尔感到有些愧疚,或许是因为自己的话让他烦恼了,又恢复了笑容拍拍段宜恩的肩膀说“   哎呀哈哈哈,没事的没事的,我们肯定会出道的,一起努力吧,为了我们的梦想努力……”话虽说如此,但是王嘉尔还是担心,因为他放弃了击剑,放弃了自己原有的一切从零开始,独自来到异乡追逐自己的梦想,这条路有很多未知的东西在等着自己,又想到出门前的信誓旦旦,跟爹地妈咪说自己一定会成功……内心有些许的难受,万一自己没有出道,那该怎么办,想到这些,王嘉尔心烦意乱的抓了抓头发,闭眼睡下了
       
       大清早段宜恩就起床把王嘉尔从被子里拎了出来,“ 快点刷牙洗脸,等会要去练习了 ”
听着段宜恩的催促,王嘉尔一个挺身跑去刷牙洗脸,整理好以后,两人往练习室走去,推开练习室的门,就看到了两个孩子,看起来年纪很小的样子
       “Mark哥好,这是………”
       “啊…哦…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王嘉尔,你们可以叫我嘉尔,也可叫我嘉嘉,很高兴认识你们……”
       听着流利的英文介绍,金有谦小朋友有些懵,因为英文没学好,然后旁边的Bambam给了一记眼刀,顺带翻译了一下
        段宜恩很是意外,虽然他知道王嘉尔会说国语,但是却不知道王嘉尔的英语如此流利,但是那种惊讶一下子又恢复平静了
        听完他们几个小子叽叽喳喳的说完后,作为大哥的段宜恩就开始组织练习了,段宜恩和王嘉尔是练习极限武术的,因为两个人的语言沟通很方便,所以就自然而然的成了搭档,极限武术是个危险的东西,很容易受伤,也需要高强度的配合,否则不堪设想,金有谦和Bambam没有想到段宜恩会让一个初来乍到的毛头小子和他做搭档,虽然他们对王嘉尔的印象很不错,可是却还是有所担忧……可是两人后来的成果把他们的担忧通通都抹掉了,两人像极了灵魂伴侣,仿佛相通彼此的心,一个眼神就能知道下一步的动作
        每天重复的练习,不知不觉到了出道的关键时期,许久没回家的王嘉尔,有些想爹地妈咪了,回到宿舍有些无精打采,段宜恩买饭回到宿舍看到撇着个嘴的王嘉尔就问
“怎么了? ”
“我想爹地妈咪了,很久没联系他们,想回去看看  ”王嘉尔有些想念在家的日子,在香港和朋友的日子
“ 嗯,等我们出道了我和你一起去香港……”
          听到段宜恩这么说,王嘉尔的眼睛顿时亮了,眨巴眨巴的看着段宜恩,“    真的吗?Marky?你真的和我回香港吗”
       看着王嘉尔的puppy眼,段宜恩点了点头,“会的,等我们出道了就一起去香港……”
        “   好,你答应我的!不能骗我 到时候跟我回香港 ”王嘉尔生怕段宜恩是哄他的,赶紧伸手拉住段宜恩说到 “  拜托让我们出道吧!我要带段宜恩回香港……拜托了”
       嗯,到时候你带我去认识你的父母,还有朋友,带我去吃香港的美食……段宜恩这样想着,也跟着默默祈祷,让我们一起出道吧,让我去看看这只爱笑的小puppy长大的地方吧…………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