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的小饺子

一个写短文和开跑车的饺子🌞

从始至终⑵

宜嘉

微范二

我喜欢你却遥不可及——



       段宜恩动情了,可是王嘉尔呢?王嘉尔那天生的好人缘,已经越来越多亲近的朋友了...看着王嘉尔和人勾肩搭背,段宜恩承认自己心里确实不是滋味,但是又要以什么身份去跟他说呢?朋友?同队的哥哥?还是爱人……

       回到寝室,段宜恩在沙发上静静的坐着,双目无神……“  Marky~我回来啦 ” “ 嗯”段宜恩不像以前一样兴趣高涨,王嘉尔也没说什么,毕竟这哥话本来就少,跟自己说一个嗯又有什么呢,“  啊,hiong,今天我认识了一个哥哥,他叫XXX,他人很好哦,他…… ” “  好了,我要去休息了…… ”王嘉尔话还没说完,段宜恩就打断了他,冷淡的语气里显得毫无波澜,王嘉尔也不在乎,内心还想着“ 这哥是吃什么炸药了?还是失恋了 ”又拿起手机和刚今天认识的林在范继续唠嗑……

      每天照常训练,段宜恩和王嘉尔两人是练习MAT的,练这个的人难免会受伤,只不过是看轻重程度罢了,从在软垫上练习慢慢改到地板上,第一天在地板上练习的时候,发生了小意外,后空翻的时候王嘉尔没稳住,砰的一声回荡在整个练习室,疼得王嘉尔龇牙咧嘴的,“  嗯……  ”像个小狼狗一样蜷缩的呜咽着,段宜恩赶紧冲过去把人扶起来,结果王嘉尔腿一软差点又摔下来,“   hiong,把杰森扶起来,我送他去医院……  ”这大概是段宜恩说过最长的一句话,说完之后背着王嘉尔急冲冲的跑出去了……

        在车上,王嘉尔疼得直冒冷汗,但是却没有说些什么,段宜恩也了解,那么倔强的人怎么可能说痛呢,到了医院,终究是注定要住院了……小腿扭伤比较严重,又摔到腰,背后一片淤青,折腾了一下午,帮王嘉尔弄好住院手续,回到病房“   嘎嘎,饿了吗,我买饭给你次… ” “ 我想吃芝士… ”段宜恩帮他把被子盖好,转身拿了钱包就出去了……王嘉尔百无聊赖的在床上躺着,又悠悠的拿起手机,看到林在范给自己发的信息,问自己有没有事,王嘉尔笑着回复说,没事,hiong不用担心,林在范跟他说明天抽空过来看他,给他带点好吃的,王嘉尔也没拒绝,就答应了……

      刚放下手机 段宜恩就带着热腾腾的芝士排骨走了进来,帮王嘉尔摆好餐桌打开食盒,让他先吃着,自己去打点水回来……等到王嘉尔吃饱喝足,段宜恩收拾完东西,看着酣睡的王嘉尔,嘴角不自觉的上扬,睡着了还那么可爱……终究抵不过内心的欲望,低头亲了亲王嘉尔的额头,看到熟睡的人儿翻了翻身,慢慢睁开睡眼,“   嘎嘎,我先回去了 ” “  明天来看你…… ”王嘉尔睡眼朦胧得点了点头,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睡了下去……

        一晚上的好眠,让王嘉尔很满足的伸了伸懒腰,可是这一伸,又拉到后背的伤,疼得王嘉尔叫了一声,让刚到门口的林在范吓了一跳,等不及开门就冲了进去“  嘉尔,你没事吧? 我去帮你叫医生 ” “  哥,哥,哥,没事儿,就伸懒腰不小心拉到了…… ” 林在范好气又好笑的看着他,“  你真是,受伤了都不安分… ”王嘉尔干笑着,“  哥怎么来那么早,还带了这么多好吃的… ”看着王嘉尔那左晃右晃的小脑袋,林在范忍不住想拿个板子帮他固定一下……坐下来和王嘉尔闲聊,吃芝士蛋糕吃的津津有味的王嘉尔,口齿不清的和林在范说着话,嘴边还沾了芝士碎…林在范看小孩儿吃的嘴边全是芝士碎,伸手帮他拿掉,段宜恩提着弄了一早上的芝士拉面在门口呆呆地看着这一幕,心像被刀刃了一样,痛的有些呼吸不过来……自嘲的笑了笑,转身把东西扔进垃圾桶,头也不回的走了……王嘉尔和林在范在病房里嘻嘻哈哈的闹着

      段宜恩在医院门口抬头看了看三楼的病房,似乎里面的笑声可以传出来一样,刺痛着段宜恩的心,又黯黯的想着,人王嘉尔和谁在一起关你什么事呢,你话都不会说,人家呢…段宜恩越想越可笑,招手打了个滴就就离开了……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