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的小饺子

一个写短文和开跑车的饺子🌞

段宜恩生日贺文❤️

最好的礼物


🎉 0904🎉

宜嘉

段宜恩生日快乐❤️

我可爱集帅气于一身的mark tuan❤️

Happy birthday!🎉

          “ 珍荣啊!! ”刚刚忙完的朴珍荣被咋咋呼呼的王炸耳下了一大跳,撇了一眼咋咋呼呼的王嘉尔,伸出手抚摸了一下他的puppy头,“ 怎么了? ”王嘉尔看了看周围的情况,凑到朴珍荣耳边“ 珍荣啊!mark要生日了!我要送什么给他啊! ”朴珍荣瞪了王嘉尔一眼,心里十万个鞋拔子,想拍死这个无形秀恩爱的王狗……挑眉看着王嘉尔 “ 我也要生日了,怎么不见你在想我的生日送什么? ” “ 啊…真是寒心啊 ”朴珍荣一脸黯然失色的抱怨着,“ 呀!不是还没到吗! ”王嘉尔也不好意思起来了,转身就往Bambam的房间去了……
       “ Bam呐~ ”
       “ What's up man~ ”
       “ mark就要生日了,你说我送什么好?” 王嘉尔一脸愁眉苦脸的瘫在椅子上看着他的弟弟Bam,Bam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着
       “ 礼物? ”
       “ 把你自己打包送给他吧 ”
       “ 他肯定会高兴得跟吃了排骨汤一样…… ” 听到了Bambam的调侃,王嘉尔一下子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对把每天都当做最后一天度过的Bambam进行了一顿教育然后离开这个思想危险的小孩子! 王嘉尔躺在床上翻来翻去,想想以前送给段宜恩的生日礼物,纠结得挠头!想想该送的都送了,这可怎么办!难道送差不多的吗……嗯…那会显得没新意……王嘉尔此刻的想法就是“礼物使人秃头……” 因为回归的原因,七个人好不容易聚在一起吃一顿饭,大家坐在烤肉店里,吃着香喷喷的烤肉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天,依旧嘻嘻哈哈,只是当初喝的可乐变成了酒……也不知道朴珍荣是不是想搞事情,突然冒出一句“ 今天是mark hiong的生日,你们准备了什么礼物? ”这句话瞬间让他们更加兴奋吵杂…叽叽呱呱的说着生日快乐,然后开始唱着生日歌,整个烤肉店全是他们的声音,随着洪亮的生日歌响起,林在范从隔壁房间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生日蛋糕 “ hiong,生日快乐 ”大家闹闹哄哄的,一个人生日七个人一起许愿吹蜡烛,许完愿,作为大哥的段宜恩看着自己的弟弟们瓜分着自己的生日蛋糕,但是却笑得开心,
“ 嘎嘎,过来坐这儿… ”看着灯光下笑得开心的王嘉尔,段宜恩感觉这才是我的蛋糕啊!这才是我想吃的! 闹闹哄哄的弟弟们看到这一幕,一齐起哄“ bobo!bobo!! ”在上天路上的Bambam和搞事情的朴珍荣相视一笑,两人默契的走到段宜恩和王嘉尔旁边一把把两个人按在一起,真的是按头小分队了,唇瓣触碰的感觉,像触电一样击中两人的心,就这样抱着,也没有松开的意思,另外几个看的津津有味,特别是Bambam,还掏出手机拍了照片… 王嘉尔害羞的推开段宜恩,然后拿起桌子上的蛋糕一把抹在Bambam脸上,吓的Bam一声惊叫“ 呀!jack!你欺负我! ”王嘉尔瞧都没瞧,一下子扑过去以体重压制他,“ 照片给我看! ”Bambam还一脸得意的看着王嘉尔“ 你亲我一下,我就给你看 ” 王嘉尔觉着这孩子真的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了,直接上手就是一顿刑法,直到这孩子投降“ 哈哈哈…我给我给…我给还不行吗哈哈哈哈…… 别挠了哈哈哈…… ”拿到手机的王嘉尔认真的看着照片,照片里他和段宜恩两人就这样亲吻着,看起来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王嘉尔心里想着,哼,还挺好看!不然我打死你个Bambam,然后把照片给自己发了一份,又瞟了眼段宜恩,段宜恩漫不经心的吃着烤肉,又想了想刚才那个吻,嗯……真甜,比蛋糕还甜…

        
         几个人玩吃饱喝足以后,提议说去一下久违的KTV,来到KTV,又开始唱起了必点的团歌,王嘉尔点了一首“ No Ceiling ”性感的小烟嗓唱着英文歌,唱完以后看着段宜恩,“ mark,生日快乐 ”大家玩的尽兴了,时候也不早了,慢慢的散了,也开始约定下次的聚餐,等孩子们全部走完了,段宜恩拉着王嘉尔往外走……

       两个人漫步在夜晚的街道,灯光把影子拉长,让人想把时间停住,让这甜蜜的样子永存……一起去超市买了点东西,就这样简简单单的一起回了宿舍,刚进宿舍换好鞋,王嘉尔就把灯关了,拉着段宜恩来到客厅,小跑着去开灯,“ mark,生日快乐!虽然我刚刚说过了…… ”段宜恩看着满屋子浪漫的布置,天花板上挂着的气球还有墙壁上的彩灯,甚至四处散落的彩带,看得段宜恩嘴角上扬,这不是他在节目里学的么,这孩子真是会学以致用啊…… “ 对不起,我没有买礼物给你……所以就…… ”看着王嘉尔可爱的神情,段宜恩一瞬间心都化了,“ 嘎嘎啊,不需要礼物… ”你在我身边就是最好的礼物啊……被段宜恩抱在怀里,王嘉尔红的像个熟透的小番茄,“ 咳咳咳… ”王嘉尔试图脱离段宜恩的怀抱,看着怀里的王嘉尔脸红的不成样子不禁失笑,王嘉尔推开段宜恩然后坐在沙发上,两只手扑棱扑棱的扇着,“ 啊!好热啊哈哈哈,是吧哈哈 ”嘴里一边念叨一边抬头看着段宜恩,一脸无奈的看着王嘉尔这个可爱鬼,真是让人兽欲大发啊……段宜恩一下子扑向王嘉尔“ 嘎嘎热了,恩恩给你解解热…… ”

    链接见评论😁
https://shimo.im/docs/nXYRGa0ycJUANM4I

评论(9)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