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的小饺子

一个写短文和开跑车的饺子🌞

幼儿园里好时光〔宜嘉〕

家长段&老师嘎

      慎入~

      
幼儿园里“好时光”

      “ 段团团的家长您好,请问你还有什么事儿嘛?”王嘉尔疑惑的问道刚把团团接走有回来的段宜恩,看着王嘉尔一脸疑惑段宜恩就开始胡编乱造的说道“ 抱歉王老师,我家团团落下了东西,你带我到他房间,我去拿吧 ”听到段宜恩这么一说王嘉尔立马叫段宜恩跟着他上去
       
     进到房间里,王嘉尔看着一直段宜恩翻翻找找,便凑了上去想要问他找什么,需不需要帮忙,谁知段宜恩一个抬头,两人唇齿相依,吓得王嘉尔往回倒退 ,看着王嘉尔脸红的像只焖虾似的段宜恩不禁笑出了声,还调侃道“ 王老师怎么脸这么红,是不舒服吗?”
     段宜恩离得越来越近,吓得王嘉尔支支吾吾的连说“没事没事,你你你继续找,我先出去等你 ”刚出到门口就被人拉了回来,两人四目相对 ……
       王嘉尔有些许生气的说“你干嘛呀段宜恩!别以为你是家长就能乱来!我可以告你的!!”段宜恩看着炸毛的王嘉尔不禁变得温柔,眼神宠溺的说“傻嘉尔,你看不出来我喜欢你吗? ”
       “你怎么可能喜欢我!你可是有家室的人!你别乱说话 ”
       “我没结婚啊。”段宜恩一脸平静的说
       “那段团团是怎么回事,你不是他爸爸吗?难道是外遇?!”王嘉尔一脸惊讶又好奇的问道
       “他是我哥哥的儿子……”段宜恩有气又好笑的说
         王嘉尔顿时就懵了,他也喜欢段宜恩,在他把段团团送进幼儿园的时候就喜欢了,可是看到他带着孩子,就想到段宜恩是有家室的人,家里有个漂亮的妻子,有个可爱的孩子,就慢慢的放下这段感情,但是并不管用,看着段宜恩接送团团心里有些许不舒服,但是却从来不敢想象跟他说出喜欢后会是怎样的局面……现在听到段宜恩说团团转不是他的孩子,说他还没结婚,心里不禁有些高兴,有点无法言语
       看着王嘉尔愣神,段宜恩打了个响指提醒到,“我没有家室,所以我能喜欢你吗?”  这算是告白嘛?段宜恩在跟我告白嘛?些许的紧张让王嘉尔有些结巴“我…我不知道…”
      “你不说的话我就当你答应了,”




嗯……卡肉了🏃
待我酝酿酝酿,或许明晚就发了😁
或许我也可以发清水文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评论(10)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