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的小饺子

一个写短文和开跑车的饺子🌞

〔宜嘉〕妖精与道长


  妖精段×小道长嘉

     王嘉尔是道观里的一位小道长,今年也有十七了,长得眉清目秀,皮肤白嫩,观里的师兄弟们经常逗他说“ 啊呀 ,嘉尔长得如此清秀,怕是那天要被山上的妖精给盯上啊…… ”
     
      在经历了真正的妖精事件后。王嘉尔真的想打死他们那些乌鸦嘴!不过,这妖精跟他想的不太一样……嗯,性别不一样……
      夜里,王嘉尔一人在道观里悠闲的赏月,一阵妖风把他吓进屋里 躲了起来,刚刚关门,背后有人拍了他一下,一转身发现一个人站在背后,不对,应该是仙女……长得美过天仙,不过就是身高有点高了,故作镇定的说到“ 这位姑娘,您怎么会到我的房间来了?您是来找道观的吧,我带您去……道观在…”话还没说完,嘴就被段宜恩捂住了,“ 嘿!小道长,我可不是姑娘…我是男的,而且是……妖! ”

     王嘉尔把妖精睁得贼大,不知道是因为吓的还是因为真的是吓的,段宜恩看着他这样不禁有些失笑,把捂着王嘉尔的手松开了,王嘉尔吓的大叫“ 救命啊!有妖…”然而并没有一个人听到,反而被段宜恩搂了过来,“ 小道长,你不听话哦,这是要受到惩罚的 ”段宜恩伸出舌尖舔了舔王嘉尔的脖子,吓的王嘉尔往后缩了缩,结果段宜恩搂的更紧了,“ 哇!你别吃我,我我我什么都给你…最爱吃的奶酪也给你…别吃我……” 看着王嘉尔紧张兮兮的样子段宜恩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谁说我要吃你了……你这脑袋里装的是浆糊啊!”

      段宜恩觊觎王嘉尔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自打上次段宜恩出来晃悠看到了王嘉尔在山头看日出,日出的光照着他的脸,轻笑隐约出现的小括弧,然后就被吸引了……直到今天,段宜恩忍不住出来看看,看到这小可人在外面赏月,又知道他怕黑,所以把风刮大吓吓他……

      怀里的人安安静静的,被段宜恩吓的有些懵,呆呆地看着段宜恩,
   “ 你为什么要吓我……”王嘉尔气呼呼的说着
“因为你很可爱……”段宜恩好不害臊的说了出来,却让王嘉尔红了脸,小声嘀咕“  现在的妖精都这么不害臊的么…” “ 我只对你这样”段宜恩理直气也壮的说到
     “小道长,你叫做什么 ”
  “我叫王嘉尔…你呢?”
“段宜恩 ”
“ 你想知道我为什么来找你吗?”
“想”王嘉尔很是好奇,这妖精怎么就盯上自己了……
    “  因为我…喜欢你 ……”段宜恩把头埋在王嘉尔的颈部轻声说着
  王嘉尔的脸红的像只焖熟的小龙虾一样,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  你好好休息,过两天我来找你”段宜恩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就跟王嘉尔道别,虽然有些不舍,但是想到下次见面又有些兴奋,然而王嘉尔却不一样,“什么!!!下次!你还来……”竟然还有下次,这人真的是把这当家了啊! “ 段宜恩亲昵的在王嘉尔耳边轻轻的说“ 嗯,你没听错,就是下次,下次来我们做点不一样的事……”说完之后又是一阵风不见了踪影,留下呆滞的王嘉尔站在原地,不一样的事……是什么,王嘉尔还在想着段宜恩说的话,想了想又使劲摇头,管他呢,来就来,我才不怕,给自己添了点勇气,然后爬上床盖着被子睡着了……
      段宜恩在窗口看着入睡的王嘉尔,心里美滋滋的而又别有深意笑着“  下次见面我就得给你睡一张床了……”

     没错,下章是🔞🚗

      
     
      
 

评论(1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