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的小饺子

一个写短文和开跑车的饺子🌞

宜嘉
markson forever💞
四年前我们一起唱过的歌
这次我自己唱了一遍
同样的歌却是少了你和那句“我爱你”
这首歌不再安静,因为它有我对你最深的爱

       
        四年前我和你唱的歌我今天又唱了一次,站在舞台上的王嘉尔想到段宜恩,那几年啊,他们真的很开心很甜蜜呢…可是连王嘉尔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会变成这样,在台上唱着这首歌,王嘉尔不得不承认自己真的想他了……
        在舞台上唱着这首歌,看着自己排的舞台,最难过的还是自己也只有自己了,身边没有你再一附一和,也没有甜蜜的对视,更没有那句我爱你
        这首足够悲伤的歌当年我们一起把它唱的很甜,可是这次是我一个人唱的,它很悲伤,悲伤的我在舞台上有点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悲伤的我真的好想你,段宜恩,我想你了,可是你在哪里……
       王嘉尔开始回忆起当初两人的快乐,也只有他能给自己那种快乐
     “嘿,嘎嘎”段宜恩笑着和王嘉尔打招呼,刚才在台上你说你爱我的是真的吗?段宜恩就这样看着他,王嘉尔也不打幌子,点了点头“是真的,你爱我吗?”自从那天以后,他们在一起了,那天段宜恩很开心,就像喝多了排骨汤一样,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快乐,下班的时候一起回家,回家以后一起用闲置的时间去逛逛街,还有和你一起去买冰淇淋,你在付钱我在等你,还有啊,你会倾听我所有的心事,会在我累的时候安慰我,给我力量叫我不要放弃,会在我被外界攻击的时候保护我……可这些好像现在都不属于我了,你已经不在了,你守护的人也不再是我了,我还记得,你说过你最想和我一起旅行,因为不会无聊,我更记得当时我信誓旦旦的说着“Mark会陪我去我想去的任何地方”,可是啊,都不复存在了……
        在唱这首歌的时候,我摘下其他的项链,只留下了和你一样的那条,还有啊,我把我们的戒指戴在了手上,你看到了吗段宜恩,看到了就回来吧,我真的好想你,好想那时候一起唱歌的我们还有我想再对你说一次我爱你
       远在美国的段宜恩收看着王嘉尔这期节目,心里痛的像刀割一样,在他离开的这一两年里,他一直关注着王嘉尔的一切,他想看看他过的好不好,想看看他还是不是依旧开心,也想看看他是不是已经忘记了自己,自从段宜恩离开团队以后就回到了美国,父亲准备让自己继承家业,自己的未来也被家里人安排的妥妥当当,段宜恩试图抹去那几年的时光,也试图从记忆里抹去那个他爱的人,可是他好像做不到啊……
在这一两年里,段宜恩开始不笑了,只有再看到队员还有王嘉尔的时候,嘴角会忍不住上扬,他知道自己很失败,失败的控制不住自己的心,终究还是按下了通话键,把电话拨过去了,“ jack,你还好吗?”语态开始低沉,声音也不自觉的变温柔,“ 嗯,我挺好的,你呢”有没有过的不好,适不适应商业生活,有没有找到自己爱的人,王嘉尔在忍住自己的眼泪不让自己哽咽,“ 你怎么了?”段宜恩不敢问什么,小心翼翼的试探,他怕他最爱的人过的不好,过的不开心,“ 我没事,我真的很好 ” 因为段宜恩的小心翼翼,王嘉尔发出了呜咽,段宜恩就这样听着他在抽泣,他好想抱抱他,想说些安慰他的话,可话卡在喉咙怎么也无法说出口,“ 嘎嘎… ”这两个久违的字,双方的心都像被揪住一样的痛,王嘉尔恨自己没有留住他,段宜恩恨自己不够坚定而离开了他……就这样一晚上的通话,两人也一夜未眠,段宜恩跟家里人吵了一架,商业生活不是他想要的,他也不想抹去那么多美好的回忆和那个他,段宜恩离开了家,又回到了韩国,回到了和王嘉尔的住所,那个谁都不知道的小区,抬头看着楼上的灯还亮着,他知道他没有睡,按了按门铃,听着提提踏踏下楼的声音,段宜恩有些害怕,他会不会讨厌自己了,王嘉尔打开门的那几秒,段宜恩有种度日如年的感觉,打开门的那瞬间,王嘉尔愣住了,看着眼前的这个人,他们一两年没见了,可是感觉怎么像是一辈子都没有看到这个人了……眼泪从眼眶里止不住往下流,段宜恩看着呆呆的站在门口还哭了的王嘉尔,鼻酸的抱着他,“嘎嘎,我回来了…你还爱我吗?”王嘉尔愣愣的感受着这个拥抱,他没有忘记过段宜恩,还有他更爱他了,已经深入骨髓……可是王嘉尔还是生气当初他回美国,推开了抱着自己的段宜恩,“你怎么又回来了,不是走了吗 ”王嘉尔赌气的看着段宜恩,“因为我发现自己放不下你,忘记不了你还有克制不住想你 ”“王嘉尔,我爱你”段宜恩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了,从他看到王嘉尔再唱起这首歌的时候,因为他唱的这首歌,他怕他有喜欢的人了,其实他们两个都在害怕,害怕陪着他的是另外一个人而不是自己……王嘉尔哭的很彻底,段宜恩跟他说是这首歌让他放下一切回到这里,王嘉尔感觉到自己在舞台上的祈求可能是上天听到了,或许连上帝也感觉到了他们彼此的爱
回到家的段宜恩,看着厨房里忙碌的王嘉尔,心里比蜜还甜,他爱的人没有忘记他,他用命去爱的人也同样用命爱着他……

        这首歌让他们开始,也让他们重新开始,不管几年后,他们一直是他们,他们依旧相爱

       

评论(1)

热度(35)